渤税惠民贷是渤海银行专门为优质纳税客户定制的一款无抵押无担保的全线上信用贷款产品。额度最高30万元,客户办理我行电子渠道(网银或手机银行)数字证书就能随时随地轻松实现贷款的申请、审批、签约、放款、还款等一系列操作,手续简便、方便快捷。
(一)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二)年龄范围男性年满22周岁(含)至59周岁,女性年满22周岁(含)至54周岁,其中年龄=当前年份-出生年份;
(三)借款人须由所在单位代扣代缴所得税并连续正常纳税申报一年以上,且不属于个体户业主;
(四)借款人应同时满足征信准入要求
(五)未进入银行黑灰名单;
(六)无法院执行人和被执行人信息;
(七)借款人非本行关联关系人。
最高30万元
1、流程简单,用时少,客户全线上自助操作、全自动审批,全流程最快仅需3分钟。
2、灵活便捷,任意还,即时申请,即时到账,随用随还,方便快捷。
3、支持等额本息、等额本金、按月付息到期还本的还款方式。
4、额度灵活,成本低,贷款金额最低1万,最高30万,特惠利率成本低,额外不收取任何费用。
返回